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岗位职责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08

发展与改革办公室主任、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岗位职责:

1.负责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年度工作计划的制订和实施。

2.围绕学校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对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政策建议和决策咨询。

3.负责编制学校事业发展规划,指导专项规划和子规划的编制,负责规划实施情况的检查、监督与评估。

4.负责学校大学章程的修订工作。

5.牵头负责省属高校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工作。

6.牵头负责学校年度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拟定、各部门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分解及目标任务书签订工作。

7.牵头负责学校二级学院(研究院)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和综合考核工作。

8.牵头负责教育部年度高基报表填报工作。

9.围绕高等教育和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问题,协调组织学校高教研究力量,开展专题调研和分析研究,为学校发展提供政策建议和决策咨询。

10.组织开展各级各类高等教育课题研究,做好课题、奖项申报和课题管理工作。

11.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发展与改革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1.协助主任做好部门工作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的制订实施工作。

2.协助主任做好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做好规划目标任务分解及实施情况的检查、监督与评估。

3.协助主任做好学校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前期调研,初拟改革方案和重要管理制度。

4.协助主任围绕学校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对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

5.协助主任做好学校大学章程的修订工作。

6.协助主任做好省属高校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工作。

7.协助主任做好学校年度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拟定、各部门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分解及目标任务书签订工作。

8.协助主任做好学校二级学院(研究院)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和综合考核工作。

8.协助主任做好教育部年度高基报表填报工作。

9.协助做好部门的宣传、信息、档案、年鉴及其他相关工作。

10. 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高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岗位职责:

1.协助院长围绕高等教育和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问题,协调组织学校高教研究力量,开展专题研究,为学校发展提供政策建议和决策咨询。

2.协助院长组织开展各级各类高等教育课题研究,参与相关学术活动。

3.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