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20年重点目标任务书签订大会

作者: 周亚军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发展与改革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4-04

43日下午,在南校区润美楼报告厅,学校召开2018-2020年重点目标任务书签订大会。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叶美兰主持会议。在盐校领导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方海林,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春雷,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王路明、王资生在主席台就坐,处科级干部共300余人参会。

葛世伦指出,2018年学校将踏上研究生教育的新征程,站在新起点,必须进一步明确新目标,谋划新发展,担负新使命,拿出新作为。2018 -2020年是学校全面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目标的关键三年,也是学校新一任处科级干部的任期三年,科学谋划好、落实好未来三年的发展至关重要。要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通过实施三年任期重点目标任务的考核,进一步推进校院两级管理,进一步突出教学院部的办学主体地位,充分发挥教学院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激发每一个教学院部、每一位教职员工的智慧和潜力,同心筑梦,凝心聚力,为实现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就如何做好三年任期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二要善于把握规律,抓住事物的本质,在遵循规律的基础上不断改革创新;三要充分激发活力,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用共同的目标来激励人,用共同的价值来凝聚人。

叶美兰指出,任期目标管理,是顺利完成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宏伟蓝图的重要举措。她认为,此次任期目标责任考核具有考核期限更科学、指标下达更合理、考核结果有奖惩三个鲜明特点。她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准确把握高校内涵式发展的形势和政策导向,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放宽眼界,针对签订的目标责任书,进一步细化量化;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找到问题存在的瓶颈;要把握工作重点,对于重大目标、关键性指标,要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立足实际,理清思路,突出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确保目标实现。

会上,葛世伦、叶美兰向6个职能部门、19个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发放并现场签订了2018-2020年重点目标任务书。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长叶美兰主持会议

 

 

 

 

6个职能部门、19个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领取2018-2020重点目标任务书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