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陈小玲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30

9月21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830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宋青主持会议。

会上,宋青首先宣讲学校《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倡导全体党员同志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巩固拓展全省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成效,共同营造崇廉尚洁的过节氛围,确保节日期间校园风清气正。

宋青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党员纪律处分的种类和具体内容,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行为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具体行为和处分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条例》的精神实质,坚决维护党章和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努力从源头上有效防止和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

(机关二支部   陈小玲)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