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开展法纪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 机关二支…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20

2018117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912会议室举行法纪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宋青主持会议。

会上,宋青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法纪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修订颁布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法纪教育专题党课党员们围绕自身存在的岗位风险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习活动结束前,宋青就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法制意识、纪律意识,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深入学习,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章党规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真学真懂,熟记于心,同时做到学用相长,切实科学理论指导实际工作。二严格遵守法纪法规强化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做到自尊自重自省自励,不越红线,守住底线。三是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要广泛宣传坚决维护党党规,把贯彻党章党规内化为实行动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新时代党员的良好形象。

按照学校纪委的统一部署,10月下旬,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法纪知识测试,促进了对党章党规的学习和理解。

(机关二支部   陈小玲)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