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本站原创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0-11

925日下午,在行政楼428会议室,机关第二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到场指导,支部书记宋青主持会议,校办、发改办、高教院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邵荣对机关二支部的集中学习情况给予了肯定。针对本次学习主题,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证。

邓笛作领学发言。他带领参会人员一起读原文、悟原理,他认为,全面从严治党,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党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周亚军、张炜炜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并结合学校实际,分别作了研学发言,分享了学习感悟。

宋青在总结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她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补足党员干部精神上的“钙”,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到机关二支部学习现场进行指导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