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本站原创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0-12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统一部署,1010日下午,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机关党委第二支部组织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在党支部书记宋青的带领下,支部每名党员重读入党志愿,牢记入党承诺;重忆入党经历,讲述入党故事,分享成长历程;重问入党初心,谈感悟讲收获,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孤岛》等先进事迹电教片,宋青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各环节的主要任务、目标、措施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落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两份文件。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认真践行“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时刻牢记自身使命职责,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加倍努力,为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二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