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本站原创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01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统一部署,10月30日上午,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书记宋青向全体支部党员报告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宋青以《坚守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就自觉增强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教育的论述,联系学校的发展实际,她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就是盐工的初心和使命。从学校60多年的发展历程来看,作为盐阜地区唯一一所以工为主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学校从创办之初,就是一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地方培养工程技术人才的的地方工科高校;从学校服务人民和地方发展的角度来说,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是满足盐阜800万老区人民在家门口享受更高质量的高等教育的需求;从办好学生满意的教育来说,就是要从学生的成人成才出发,从学生的未来发展出发,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人才培养的满意度;从办好教师满意的教育来说,就是要从教师成长发展、成业成功的角度出发,加强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为教师的专业发展和学术发展创造条件和加强培养,帮助他们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