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支部 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活动

作者: 本站原创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01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统一部署,10月30日上午,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机关党委第二支部组织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活动。

在支部书记宋青的带领下,对标党的根本宗旨,联系党的革命传统和光辉历史,结合学习周恩来精神和赵亚夫、王继才先进事迹及身边先进典型事迹,立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联系学校实际,结合本职岗位,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支部每位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 “使命干什么” “奋斗比什么”逐一进行了发言。通过专题谈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支部书记宋青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抓实基层党支部、普通党员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的通知》等文件。她要求广大党员要继续加强《选编》《纲要》和《摘要》的学习,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往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要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地列出问题,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切实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机关二支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活动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