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本站原创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14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20191113日下午,在行政楼830会议室,机关二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前,部门领导班子逐段逐句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与机关党建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撰写发言提纲,深刻对照检视。

专题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机关二支部书记宋青主持会议。在支部书记宋青的带领下,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要求,一条一条列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分别作发言交流。专题会议的第二阶段是普通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全体普通党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查找不足,检视反思个人问题,一一作发言交流。通过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从主观上、思想根子上进行了深刻剖析,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 做到“两个维护”,即知即改,立知立改,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二支部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机关二支部召开普通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