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支部赴徐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本站原创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题,切实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221-22日,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赴徐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第一站是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史料和实物,大家仿佛置身于那战火纷飞的岁月,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波澜壮阔的战斗历史。淮海战役的胜利证明,密切联系群众是党的最大优势,赢得人民信任,我们党就能无往而不胜;得到人民的支持,我们党就能克服任何艰难险阻。大家纷纷表示,淮海战役的精神,是先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先烈的遗志激励着我们不断开拓奋进,我们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自觉地遵守党的群众路线。

党日活动第二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后首次基层视察的全国文明村、中国十佳小康村马庄村。通过参观马庄村村史馆、支部党员活动室、香包制作室、综合服务室和马庄村文化礼堂,了解马庄村的历史沿革、党建工作、民俗文化、对外交流和生态治理等情况,切实体会到“马庄精神”中所蕴含的“一马当先的勇气、马不停蹄的毅力、跃马扬鞭的速度、马到成功的效率”,大家对马庄村“强战斗堡垒,带生态宜居、带乡风文明、带生活富裕”的“一强三带”工作法印象深刻。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还展开了讨论,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马庄经验,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期两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带给支部全体党员深深的感动和永久的记忆。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为学校的改革和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机关二支部参观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




机关二支部参观徐州市贾汪区马庄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