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六项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立项课题集中开题

作者: 孙新华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高等教育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5-22

为进一步加强课题管理,提高课题研究质量,5月2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830会议室召开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立项课题集中开题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薛浩教授到会讲话。汇报会由高教院负责人主持。

薛浩在开题汇报会上要求课题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领会、消化吸收专家们的意见,进一步理清课题研究思路,提高课题研究水平,发表更多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形成学术研究的良性循环。同时,他也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关心扶持青年教师,助力他们在高等教育研究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谷莉莎等六位课题成员代表分别从选题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研究进度、经费分配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各立项课题的研究价值和意义,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每个立项课题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开展下一阶段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盐城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陈玉祥教授,我校顾红研究员、洪林研究员、陆勇研究员、李争光博士、丁建洋博士担任答辩评委,立项课题负责人及部分成员参加开题汇报会。

开题汇报会为课题组成员与专家之间搭建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有利于专家们面对面地科学、精准指导,有利于拓宽课题研究者的视野,提升课题研究的境界。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