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1项

作者: 周亚军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高等教育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08

 

近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公布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立项名单,我校校长办公室陈桂香博士的高校治理现代化过程中数据治理研究项目,获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全国共有219个项目获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一般项目立项。

 

据悉,根据通知要求,省内普通高校每校限报一项。这是我校从2016年以来,第二次获批此项目。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高等教育研究工作,立足地方性、应用型、特色化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办学定位,聚焦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重点难点,以高等教育改革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以高级别项目申报、高水平成果培育为重点,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全程跟踪,不断提高项目的申报质量和高教研究水平。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