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开题报告会

作者: 周亚军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高等教育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13

为进一步加强课题管理,提高研究成果质量,根据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的安排,10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开题报告会。开题评议专家组由江苏省教科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董林伟、盐城市社科联主席李晓奇、盐城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陈玉祥教授,我校党委副书记薛浩教授,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倪自银教授、人文社科处处长顾红研究员组成。

薛浩对前来指导我校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立项课题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高教研究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激励措施,全校形成了浓郁的高教研究氛围,产出了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他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关心支持我校高教研究工作,高教研究人员要沉心静气、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课题负责人陈桂香博士从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其可行性、研究进度、预期成果以及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评议专家充分肯定了该课题的研究价值和意义,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进行点评,并就如何开展下一阶段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议。

我校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宋青主持开题报告会,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成员、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部分在研课题负责人等参加。

开题报告会现场(一)

江苏省教科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董林伟点评

校党委副书记薛浩讲话

开题报告会现场(二)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