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四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机关二支部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机关二支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12

11月11日上午,在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四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侯慧艳博士作题为《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的“四史”学习报告,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侯慧艳围绕“初建的新中国:一穷二白,危机四伏”“在自力更生的基础上加速完成工业化”“‘一体两翼’的过渡时期总路线”“三大社会主义改造推进的历史过程”“三大改造的伟大胜利以及遗留的问题”五个方面,全面分析了新中国建立后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克服重重困难,并进行社会主义改造的历史过程。报告通过新中国建立前后的国际国内政治经济环境对比,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强盛、人民富裕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卓越成绩,回答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

通过此次“四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对新中国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我们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