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作者: 机关第二党支部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机关第二党支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21

1021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802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宋青主持,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宋青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她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进一步增强信党爱党为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洪林同志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他认为,党中央召开的此次人才工作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进一步凸显党管人才原则,鲜明体现党中央将人才工作摆在治国理政全局中重要位置的深刻考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高度,为新时代人才工作擘画蓝图。

宣传委员陈小玲同志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学习感悟,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丰富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内涵、理论内涵、实践内涵,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根本意义,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组织委员温崇明同志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学习体会,他认为,我们要怀“四心”——怀一颗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之心、怀一颗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之心、怀一颗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之心、怀一颗淡泊名利、兢兢业业的奉献之心;谱“四曲”——谱好“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忠诚担当之曲、谱好“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攻坚克难之曲、赓续“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刻苦专研之曲、谱好“衣带渐宽终不悔,蜡炬成灰泪始干”的爱岗敬业之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自己,为我校早日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第四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习活动现场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集中观看学习教育视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