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发改办党支部举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校办、发改办党支部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校办、发改办党支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10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盐工委〔20221号),19日下午,校办、发改办党支部在行政楼802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青主持,校办、发改办党支部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办、发改办党支部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会前专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进行讨论部署并征求意见,同时开展了谈心谈话。

支部书记宋青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盐工委〔20221号)等文件。民主生活会上,宋青和裴森森分别代表各自部门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5个方面重点问题,在支部范围内作对照检查,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正视不足,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围绕通知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关于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开展全面检视和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本着关心同志、帮助提高的原则,党员领导干部之间还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会上,支部书记宋青向大家报告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支部书记宋青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大家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在即知即改的基础上,要持之以恒地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整改,同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与党员同志共勉: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二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理念更新;三要加强能力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四要加强廉政建设,坚持从严治党。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