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立项课题集中开题

作者: 周亚军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高等教育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4

5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830会议室召开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立项课题集中开题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薛浩教授参会。汇报会由高教院院长、发改办主任宋青主持。

薛浩全程听取开题汇报和校内专家点评,他对课题负责人的认真汇报、专家的用心点评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我校高教研究工作持续向好,在全校形成了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教师积极申报课题,高教院全程跟踪管理,本次获批课题的数量和质量再次实现新突破。他希望,课题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领会专家们的意见,进一步理清课题研究思路,不满足于基本的课题结项要求,而要依托课题支撑,推进课题研究走深走实,多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他要求,高教研究管理部门要注重校内高教研究领域专家队伍建设,加强对在研课题的跟踪管理和服务,及时了解各个课题的研究进展,提供更加有针对性的服务。

丁建洋等13位课题成员代表分别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校内专家社科处处长包雅玮研究员、学报编辑部主任陆勇研究员、校办陈桂香博士担任现场答辩评委,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每个立项课题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开展下一阶段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议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