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发改办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作者: 校办、发改办党支部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校办、发改办党支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20

617日下午,在行政楼802会议室,校办、发改办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宋青主持,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宋青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她对文件的主要内容和基本内涵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她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重大创新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支部纪检委员张炜炜领学《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他围绕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任务目标、监督定位、监督方式、监督重点以及监督职责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校办副主任陈桂香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她认为,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既是对全体留学归国青年和广大留学生的亲切关怀,也是对全国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

支部组织委员温崇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进行了宣讲,他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把学习当作信仰,不断提升能力和才干,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任。

活动总结中,支部书记宋青希望全体支部党员通过本次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立场、理念创新、战略规划,学用相长,学以致用,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素养、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的殷切希望,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开拓进取,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习活动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