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江苏省高教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

作者: 周亚军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8-31

各部门、单位:

根据省高教学会工作安排,定于今年11月15日-17日在盐城举办“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学术年会由省高教学会主办,盐城工学院承办,省高教学会高等教育学研究委员会协办。

论坛主题为高等教育现代化:改革开放40年与江苏高教普及化发展。届时将邀请江苏省教育行政部门及高校领导省高教学会分支机构负责人及会员代表高等学校有关部门和研究机构负责人高等教育学及相关学科博士生、硕士生及导师代表高等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及相关研究人员论文作者代表等参会。

为更好地展示我校近年来高教研究的成果,提升我校高教研究的学术影响力,请全校各部门、单位长期从事高等教育研究的教师和管理人员,围绕上述年会主题,积极撰写论文。优秀论文将推荐大会发言,同时还将有机会编入《江苏高教评论2018》(正式出版)所提交的论文须附摘要、关键词及作者简介和联系方式,并于1026前将参会论文发电子邮件sunxinhua@ycit.cn,联系人:孙新华,电话:8816878113092133158

2018年学术年会参考选题

1. 改革开放40年江苏高等教育的制度创新研究

2. 改革开放40年江苏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研究

3. 改革开放40年江苏高等教育发展的经验与不足研究(可以具体选某个方面)   

4. 改革开放40年江苏高等职业教育的创立与发展研究

5. 江苏高等教育普及化阶段发展与“双一流”建设研究

6. 江苏高等教育普及化阶段与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研究

7. 江苏高等教育普及化阶段与高职院校新阶段发展研究

8. 江苏高等教育普及化阶段与高等教育2035发展战略研究

9. 江苏高等教育普及化阶段发展与高等教育趋势变化研究

10. 江苏高等教育普及化阶段发展与高等教育强囯建设监测指标体系研究

 

 

附:关于举办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的预备通知  

                             

                              高等教育研究院

                              2018918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