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本站原创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0-11

930日下午,在行政楼428会议室,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宋青主持研讨会,校办、发改办、高教院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张炜炜作领学发言。他带领参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就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关于高等教育的指示精神作了详细阐述。洪林、朱志勇就我校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分别作了研学发言,分享了学习感悟。

宋青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最重要的是把握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九个坚持”;她认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脚到我们校,就是要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她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勤勉工作、奋发有为,为推进我校高质量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贡献力量。

集中学习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