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

作者: 本站原创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月21日晚8点,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借助支部学习工作群,采取互动分享的方式,组织支部党员自行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

节目生动反映了张富清、黄文秀、李连成、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有的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有的在脱贫攻坚一线奉献了青春和热血;有的秉持吃亏精神,带领村民勤劳致富;有的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精神,无怨无悔为环卫事业奉献青春年华;有的扎根基层,家人义务为老百姓提供服务;有的风雨无阻,几十年献身邮递事业;有的默默奉献,为祖国的航天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

在观看过程中,党员们自觉分享学习图片和学习心得,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将学习活动推向高潮。吴丽萍作诗赞美了张富清和李萌两位先进典型,她认为老英雄张富清几十年埋沒功名,默默无闻地生活工作在艰苦的地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抽粪工李萌是我们的老师,教会我们什么是平等心,什么是平常心。左婷婷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听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动万分,为自己是一名党员而自豪,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节目,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坚定了初心和使命,从这些先进典型的身上汲取了前进的动力,做到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为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机关二支部党员互动分享观看图片

机关二支部党员互动分享观看图片和学习心得

机关二支部党员互动分享观看图片和学习心得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