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方海林为机关第二支部上主题党课

作者: 周亚军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第二支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18

1217日下午,校长方海林为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方海林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征程》为题,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指导方针、发展目标、重点任务,新发展阶段全面开启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地解读;特别是结合我校当前的发展实际,围绕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对我校“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进行了规划和部署,明确了“十四五”期间我校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方海林最后指出,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内外部环境正发生着复杂深刻的变化,高校之间人才、生源、资源、投入的竞争日趋激烈,高校之间进位争先的压力日益增大,实现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任重而道远;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为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理论联系实际,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新发展阶段的形势任务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把我校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指明了方向。


方海林校长给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学习活动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