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海林校长参加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07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部署,202116日下午,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校长方海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宋青主持会议,校办、校友办、发改办、高教院全体党员参加。

方海林校长要求支部组织生活会要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营造坦诚交流、和谐向上、共同进步的氛围,每位党员都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加以改进。同时,方海林对相关部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校办、发改办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特别是要认真研究中共中央、国务院、教育部、教育厅等关于高等教育的政策研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提前谋划,加强调研,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更多有益的决策建议和政策咨询,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在前期广泛听取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宋青聚焦支部的政治功能、政治能力、作用发挥等方面在支部范围内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剖析、对照检查,各位普通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担当作为、严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从主观上、思想根子上进行了深刻剖析,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即知即改,立知立改,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上,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分别进行了民主评议,对评为优秀的党员进行了表扬,对评为合格的党员肯定了优点,提出希望和要求。

支部书记宋青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大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在即知即改的基础上,要持之以恒地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整改,同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与党员同志共勉: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要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三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提高担当作为的能力本领;四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