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机关第二党支部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机关第二党支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19

319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有关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宋青主持,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宋青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委书记刘祖汉同志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从“三个必然要求”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六个进一步”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从“坚持学史明理,感悟创新理论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增强‘两个维护’自觉;坚持学史崇德,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做到学史力行、开创事业发展新局”等四个方面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并详细解读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洪林围绕十三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结合《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分享了学习感悟和体会。

会议总结中,宋青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原原本本、专题研讨、主题活动等多种方式学习百年党史,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学以促行,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信仰、创新思路和工作举措,为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盐工答卷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习活动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