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常州大学、江苏科技大学调研

作者: 周亚军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发展与改革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0

517-1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魏少华带领人事处、研究生处与学科办、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办、宣传部、发改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赴常州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学习调研“十四五”规划研制工作。

517日下午,宋长春、魏少华一行来到常州大学,与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等深入交流。徐树法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办学历程、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及综合实力等情况,希望两校加强联系,共同探索地方高校跨越式发展新路径。宋长春、魏少华对常州大学的办学成效给予高度赞赏,回顾了两校在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服务行业和地方发展等方面的相通之处,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促发展。调研期间,两校对口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十四五”期间学校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智慧生态校园建设等方面的规划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518日上午,宋长春、魏少华一行来到江苏科技大学,受到该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党委副书记许俊华等人的热情接待。葛世伦对盐工领导、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宋长春、魏少华对江苏科技大学立足行业特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今后的发展思路。会上,该校发规处、研究生处与学科办、信息化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该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研制推进情况,“十四五”期间该校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生态智慧校园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的目标、思路和举措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交流会后,在许俊华的带领下,宋长春、魏少华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江苏科技大学新校区的校园规划和建设情况。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