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510”思廉月活动

作者: 机关第二党支部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机关第二党支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5

525日下午,在行政楼802会议室,机关第二党支部通过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优良家风故事、开展作廉政风险防控回头看等形式开展“510”思廉月系列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宋青主持,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宋青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对比修订前后的《条例》,她就增补的内容作了详细地解读和阐述。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任性怠惰 私欲膨胀 重庆市秀山县委原书记王杰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大家还集体学习、观看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优良家风故事片《周恩来的家风家规》。

通过此次“510”思廉月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对照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求,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同时,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从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秀品格和崇高风范中汲取力量。

学习活动现场

观看警示教育片

观看优良家风故事片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