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机关第二党支部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机关第二党支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28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625日下午,在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宋青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宋青以《重温百年历史 汲取智慧力量 勇于担当作为》为题,分别从重温历史: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汲取智慧:领悟党的百年实践经验;担当作为:践行党的百年初心使命等三个方面,详细回顾了我党百年征程的四个历史时期,系统总结了我党百年征程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并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仰,对于党员干部来讲,政治信仰始终是第一位的,决定着其他能力和素质的性质和方向;二是提升过硬本领,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出过硬本领;三是强化担当作为,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承担责任,担当作为;四史严守廉洁纪律,要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根基。

活动中,宋青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做到“三个崇尚”——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她还就支部近期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落实。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理论联系实际,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对党的百年征程、宝贵经验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大家一致认为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只争朝夕、勤奋工作,坚持把组织需要、师生期待和个人理想结合起来,努力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为把我校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