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海林为机关第二党支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周亚军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机关第二党支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30

628日下午,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海林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为其所在的机关第二党支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宋青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方海林首先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她指出,要通过对党史的系统学习,汲取建党百年来的经验和智慧,始终坚持和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她结合大量党史资料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生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强大领导能力,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她强调,要从增强政治自觉、掌握历史主动、保持鲜明本色、提高能力水平、保持昂扬姿态、确保全党步调一致等六个方面,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所在。

方海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她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校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实现升格大学建设目标,跻身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行列,奋力实现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突破性进展至关重要的五年。她从我校60多年的办学历史出发,结合我校新发展阶段,描绘了“十四五”时期“实现升格大学建设目标,跻身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行列”新篇章、新格局,勉励支部全体党员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我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