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省综合考核高质量发展指标分析会

作者: 周亚军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发展与改革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08

9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省综合考核高质量发展指标分析会。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方海林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党办、校办、发改办主要负责人,各项考核工作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祖汉在讲话中指出,年度综合考核是江苏省委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全局性战略性安排,是江苏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关键性创新性举措,实施以来已经取得积极的成效,在全国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坚持更高标准和定位,充分发挥好省高质量发展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作用,以各项工作全省争一流为目标追求,推动每个部门每项工作在全省同类高校“走在前列”。他要求,各牵头部门要以专业精神认真研究考核政策和各项指标,通过对考核指标的梳理、分析、研判,准确把握我校在地方普通高校中所处的发展方位,进一步明确年度考核指标的预期目标和增长点,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拿出切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赶超跨越,多得分,不失分。会上,他还结合学校实际,就各项考核指标得分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方海林对年度省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牵头部门要认真研读考核方案,根据考核工作任务分解,深入研究考核指标内涵和得分点;二是各牵头部门要结合考核指标现状分析,明确年度考核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三是各牵头部门是各项考核指标的第一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压紧工作责任,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成效;四是各牵头部门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联系互动、协同合作,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发展,为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发改办主要负责人解读省综合考核相关文件,对考核方案中的新变化进行了详细说明。人事处、学科办、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处、国合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牵头工作的自查情况,团委、社科处、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进行补充汇报。


会议现场(一)

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出席并讲话


校长方海林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二)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