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作者: 机关第二党支部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机关第二党支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18

917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802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宋青主持,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宋青以《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汲取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奋进力量》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她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内涵和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贡献等3部分,带领大家再次重温了“七一”讲话精神,更深刻地领悟其理论和战略思想。

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周亚军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他就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落实。周亚军还传达了校纪委办《关于组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的通知》,他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通报的典型问题引以为戒,不触红线,不踩底线。

朱志勇同志传达《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第二轮实地指导意见的通知》并作交流发言,他认为,要加强学习,积极树立目标意识,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透实;扎实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中央指导组和娄勤俭书记要求;努力奋进,理论联系实际,做好本职工作。

陈桂香同志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学习感悟,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习近平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丰富发展。

会议总结中,宋青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做到学以致用,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要将学习内容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投身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习活动现场

支部书记宋青给党员上党课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