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院举行全国教科规划课题申报经验分享暨校内研讨会

作者: 孙新华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高等教育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01

1029日下午,在行政楼830会议室,高教院举行全国教科规划课题申报经验分享暨校内研讨会。厦门大学别敦荣教授担任特邀点评专家,学报编辑部主任陆勇、校办副主任陈桂香担任校内专家。活动由发改办主任、高教院院长宋青主持。

别敦荣教授对我校高度重视高教研究工作表示赞赏,他对拟申报明年全国教科规划课题的三位老师,从选题、论证设计等方面逐一进行精准的点评,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同时,他还就课题申报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现场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上,陈桂香博士结合自身获批2020年全国教科规划课题的经历,从选题、前期成果积累、研究视野、设计论证、申报书格式规范等方面给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丁建洋、秦殿启、阎小民3位老师从选题依据、前期积累、研究框架、创新之处、存在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别敦荣教授进行点评

会议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