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赴东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机关第二党支部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机关第二党支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01

为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30日,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东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三仓新四军廉洁文化馆、甘港村史馆等教育现场。在黄海森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老一辈林场人不泯红心、不忘初心,“唯有植树志常在、敢叫盐滩变绿洲”的正气清风,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同志。在三仓烈士陵园,同志们参观新四军一师纪念馆,重温战争年代先辈们为了民族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在甘港村史馆,通过参观大量的历史文物文献、图片资料和场景模拟,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农村组织建设史、农业生产发展史和农民生活进步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一天的学习之旅丰富而紧凑,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做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