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发规处(部)来校交流

作者: 周亚军   审核人: 宋青   文章来源: 发展与改革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19

1117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部)宋喆处长(部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少华,发改办主任、高教院院长宋青等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魏少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就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宋青介绍了我校发改办机构设置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能,并就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省年度高质量考核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宋喆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特色发展以及在省年度高质量考核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共同进步。

交流会后,宋喆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新校区校园。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发展与改革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院 版权所有